我高中是生物研習社的,算是校內滿大的社團,高二有幸當社長,體驗各種辦活動的酸甜苦辣。好像把大學該玩的都先玩過一遍了,哈哈。()(

出野外是社團的大活動,因為要一大堆人出去,會有各式各樣的問題要處理,行程安排、訂房、遊覽車、殺價、請生態導覽……等。這一次出去是高二幹部們一起完成的,說真的,像這樣一次的大活動真的可以學到不少東西,不過高中生因為還要念書,所以基本上是拿肝來換的。(Д  (Д 

活動結束後收到滿多好的評價和回饋,開心!!(>y<)(>y<)學校也因此開始補助我們社團的這項活動,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以下是這次活動的紀錄。

首先是龜山,導覽員手上拿的蝸牛紋路特別漂亮哦~~

前面有個遺址,牆壁上都白額高腳蛛,因為不怎麼討喜,還是不要放上來好了_ಠಠ_ಠ

這是人群散亂的樣子~~

爬到最上面可以看到四重溪入海的樣子哦~~

往後看還可以看到海生館的屋頂,不過沒有人拍(Д(Д

這是去龍磐拍的梅花鹿群,我們在很遠的地方拍的,因為他們只要有一點動靜就會跑走。很幸運剛好在行程裡面看到。想當初很多人報名就是為了看幾隻。(>y<)(>y<)

再幸運一波()()晚上去社頂也看到。這是打光拍的,晚上的社頂,還沒有爬上去的那一段有機會遇到,沒打光的時候會看到綠色亮點,那是他們的眼睛,超夢幻的哦~~

再來就是重頭戲,晚上上社頂。很多人來社頂是早上上去的,不過最美的時候、最多生物的時候是晚上。建議要一群人而且要有專業的或來過很多次的帶再上去,不然你可能迷路在上面或被蛇咬之類的。

那年剛好下雨,出現很多這種河蟹和樹蛙。

有些晚上才看得清楚的蝴蝶亮紋哦!!

 

這隻是我看過最美的龜殼花,花了十分鐘在與中架腳架放單眼就為了拍它。因為這張照片我興奮的整個禮拜。

接下來雙流!!

最前面那個是他們服務單位的導覽員哦!!我們有先預約,講的真的很棒很專業哦!!

那年去看到很多斯文豪氏攀木蜥哦!!還有看到它伏地挺身的樣子!!不過我沒拍到。好可惜。

超喜歡這張照片,把我當時對生物的熱情拍了出來。

還有在路上看的一隻受傷紅斑蛇。還有一隻死掉的大頭蛇,判定是人為傷害的。在這裡呼籲大家不要亂殺蛇,他們對生態的貢獻不是你可以想像的。

最後是活動的大合照。可以找找看我在哪裡!!

我們五個幹部花了三個月籌畫,花很多時間,有很多挫折但也學到很多東西、認識很多生態圈的人,我覺得相當值得。

這一年的活動讓很多人看到我們社團,於是這個活動變成慣例,每年都會舉辦,看來我給後來的學弟很多壓力

支持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hahow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