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推薦我姊出的Line貼圖-小仙肉

我姐姐平常在生技公司上班,下班的時候會自己去報名線上課程學PS和以拉,因為繪圖是她的興趣。

雖然在台灣念設計或美術相關科系很容易找不到工作,但在網路這麼發達的現代,要做一個數位的繪畫工作室當做副業,門檻相對而言比較低。

於是我姊就會利用閒暇的時間,畫一些貼圖和作品當作履歷,我有時候也會給她一點意見當作靈感,並適時的幫她處理一些電腦上的問題。

我的部落格裡的青蛙,或者一些圖片就是請姊姊幫我畫的XD大家應該可以看的出來小仙肉貼圖的畫風和我部落格的一些圖片的畫風是一樣的。

-------

這次出的仙人掌貼圖,不僅可愛實用,有些我都覺得姊姊怎麼想得出來這麼有趣的情境和圖畫,整個腦動大開。我也常常在平常和朋友的對話中使用。

像是這個"出來玩",小仙肉都從盆栽裡面爬出來了,哈哈。

08

如果要叫人家的話,可以戳一下~~

32

還有羨慕的表情~~

25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實用又可愛的貼圖,大家如果有興趣,歡迎點進去看看,給我姐一點小支持(我沒跟她說我幫她宣傳XD

我會把連結放在下面,或者在部落格的側欄也可以看到。

歡迎購買

***購買連結:小仙肉-盆栽仙人掌貼圖***

奶糖-歡迎購買_工作區域 1

還有可愛的布丁貼圖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