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飾比較級

                                                                         

還沒學過比較級的,可以先看看這一篇:

[基礎文法]形容詞的比較級與最高級,用途與句型,單字變化

看所有文法整理:

[基礎文法]國中英文基礎文法總整理,一次看完!

---------

進入正題,常用來修飾比較級常用的副詞

1)表程度更大的,有下面這三個

a lot、much、far

例句:

I am much more beautiful than Elsa. 我比Elsa漂亮很多。

You should be a lot more careful next time. 妳下次應該要更加小心。

       I am far better than you guys. 我遠比你們大夥還要優秀。

2)有意思的副詞

even甚至、still仍然

Albert did even better than Elsa. Albert做的甚至比Elsa更好

You look still worse than yesterday.I think you should go to the doctor. 妳看起來仍然比昨天更糟,我認為妳應該去看醫生。

----------
題外話

其實這些東西應該要寫在上一篇比較級和最高級那裡的,不過我怕有人拿去最高級那邊用,所以就分開了。

以前我在補習班的時候,很多國中生很難理解為什麼要多插一個詞,也常常會忘記哪些單詞可以修飾比較級,因此不知道考題是在考什麼然後就隨便亂選。

諸如此類:

much不是很多的意思嗎?怎麼放在這裡?

a lot 不是修飾動詞嗎?哪裡來的動詞?

欸…….

如果你還是國中生:

這種東西只能背起來,你一定得背起來,才知道比較級用哪些詞來修飾,才有辦法作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元元不絕 的頭像
    元元不絕

    元元不絕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