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到高雄實習,主要活動範圍在三民區,因此也來這邊體驗了不少三民區的美食

我整理了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的平價美食~

為什麼特別強調是平價美食呢?

畢竟我還是學生,在外面租房子就需要一筆錢,來到其他縣市只能省一點啦~~

因此基本上每一餐最多就100元左右,再高上去就不行了。

我會在標題附上google搜尋的連結,上面就會有每家店的資訊,包括菜單、電話、地址等等。這裡就不再放一次詳細資料了,避免頁面太亂

---------

1、元豐羊肉店 – 羊肉燴飯、羊肉炒麵、當歸羊肉湯

231835

235427

這間是在我租屋處附近的羊肉店,每次經過的時候都人山人海,可見其熱門的程度

我覺得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羊肉燴飯、炒麵的羊肉超多!每一口幾乎都吃的到羊肉,一整個就很滿足。

羊肉沒有羊騷味,當歸羊肉湯的味道也是恰到好處

而且這些都是100元有找,CP值相當高!

尖峰時刻人很多,想要吃的人記得先打電話預訂才不會等太久哦!

 

2、小雅茶飲 - 芋頭鮮奶、芋頭西米露

230838

這間在高醫附近的飲料店,主打的芋頭牛奶

每次下班回家經過這家店的時候,都有人在排隊

不過我去買芋頭牛奶的時候,他都已經先做好了,因此也不用等太久

一杯芋頭西米露只要40元!

芋頭西米露裡面有滿滿的芋頭,不過我屬於比較喜歡鮮奶多一點的人,每次喝的時候,就會先倒出來,自己額外再加入鮮奶,一整個變超大杯~

 

3、紅鼻子豬腳 – 腿庫飯

230854

想要吃腿庫飯,請直接來十全路的紅鼻子豬腳!

這家真的是我吃過誠意最足的腿庫飯,打開來有滿滿的豬腳肉!

吃的到膠質的Q彈,瘦肉的部分則是嚼勁十足~不過相較下油豆腐和滷蛋就還好

一碗只要90元,超級划算!我來三民一個月,幾乎每個禮拜都吃呢!

阿對了!提醒大家吃完記得去運動黑XD

 

4、MixEgg混蛋吐司 – 春川炒雞混蛋吐司

231811

三民區很紅的混蛋吐司!

這是一間韓國鐵板吐司店,吐司外酥內軟,有微香的奶味

裡面則是滿滿的混蛋,以及點餐時所選的口味

我選的是春川炒雞口味,混蛋與春川炒雞兩者搭配起來恰到好處

咬一下,有吐司、有蛋、有肉,超級幸福

 

5、早堂。手做早餐 - 薯泥起司蛋餅

231838

這間店主要以手做三明治為招牌,芋頭、草莓等等元素融入三明治裡面,特別喜歡這兩項的朋友可以看看

朋友有點一個芋頭蛋三明治,不過我覺得芋頭跟但有點不搭所以沒吃XD

那一天我只是想要吃個蛋餅,所以只是點了一個薯泥起司蛋餅。他們的蛋餅外酥內軟,薯泥起司口味非常好吃。

支持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hahow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