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是一位社區藥局藥師,大家都叫我阿元。藥師是我的專業,寫文則是我的興趣。

我喜歡撰寫各式各樣的文章,讓大家看到我的文章並有所收穫,使我充滿成就感,也是寫下去的動力。

撰文這件事,我一直覺得收穫最多的是自己,其次才是讀者。為了找到靈感和答案,必須逼迫自己不斷的學習,而我也樂在其中。

不當藥師的話,或許我會是一位作家吧?我曾經這麼想,也一直在寫文。

「專業決定我在做什麼,興趣則決定我是誰。」

 

部落格起源

升大一那年暑假,時間突然變得很多,不同於忙碌的高中生活,生活一下子清閒了起來,反倒有些不適應。那時的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緒,以及想做的事情,最後在各種取捨下,我決定來寫文章。

高中的時候,我最喜歡的課程是作文課,我喜歡寫文章,喜歡將我的想法用文字表達出來,更喜歡別人閱讀我所寫的文章,在我的敘述下有所共鳴。

重點來了,哪裡可以給我寫文章?哪裡可寫就寫,既不會讓朋友看到,又可以寫出自己想寫的東西,又有機會可以讓網友看到,我得出的答案是部落格。

因此,我在2016年就在痞客邦申請了"元元不絕"這個帳號,希望自己寫文章的靈感"源源不絕",就此開始我的寫文日常。

 

文章導覽

2021年起,我開始穩定更新部落格,無論多忙都要求自己要撥空寫文。不管內容多、內容少

至今為止,也累積了不少文章,其中比較大的主題,有以下這些:

1|英文筆記

2|藥學筆記

3|我的書單

4|美食紀錄

5|水族日常

6|麻將教學

7|當兵心得

【最終更新時間】2024.01.13

 

關於我

  作者介紹|藥師阿元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蝦皮好物推薦購買貼圖

  其他連結|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 元元不絕
    全站熱搜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