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勝拉麵店(2022年更新)
地    址:屏東縣里港鄉中山路64號
營業時間:10:30~21:00;星期日到下午兩點;周一店休(2022年更)

[屏東好吃]里港平價美食~十勝拉麵~拉麵/炒飯/咖哩飯(20
電    話:08 772 2058

拉麵、炒飯、小菜、拌麵、咖哩飯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一間拉麵店,東西好吃,價格實在,老闆親切,身為在地的屏東人,我可是從小吃到大呢。廢話不多說我們上菜單。

[屏東好吃]里港平價美食~十勝拉麵~拉麵/炒飯/咖哩飯(20
 (2022更:價格之後有微調,炒飯的部分沒有了)
看看這個親民的價位,也很難不心動吧!!我最喜歡的是招牌拉麵和鮭魚炒飯,好吃份量又剛剛好,常常特地從鹽埔跑來吃一頓午餐。

[屏東好吃]里港平價美食~十勝拉麵~拉麵/炒飯/咖哩飯(20 
鮭魚炒飯很香,鮭魚和蔥的味道都有炒進去飯裡面,不過因為我的口味偏淡,所以都會跟老闆說不要太鹹~~

 [屏東好吃]里港平價美食~十勝拉麵~拉麵/炒飯/咖哩飯(20
--------------------

 

---------------------

招牌拉麵是一定要來嘗試的,湯底不會太濃,相當爽口;麵很Q,有時候下午來會看到老闆的兒子在拉要煮的麵條,我想那就是很Q的原因。
小菜的部分會在冰箱中,自取,結帳的時候再跟老闆說拿了幾盤就好,我最喜歡的是馬鈴薯泥,馬鈴薯、紅蘿蔔和美乃滋混在一起做成,冰冰的非常和我的胃口,我都會拿一盤當開胃菜。
我還有吃過菜單上招牌以外的拉麵,湯底一樣,但是肉不一樣;咖哩飯也不錯,他的肉是用豬肉而不是咖哩常用的雞肉,不喜歡挑骨頭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參考。

支持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屏東好吃]里港平價美食~十勝拉麵~拉麵/炒飯/咖哩飯(20  

[屏東好吃]里港平價美食~十勝拉麵~拉麵/炒飯/咖哩飯(20  [屏東好吃]里港平價美食~十勝拉麵~拉麵/炒飯/咖哩飯(20  [屏東好吃]里港平價美食~十勝拉麵~拉麵/炒飯/咖哩飯(20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