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務役當兵可以訂外食嗎?

Q:義務役當兵可以訂外食嗎?

A:一階段不行,二階段看單位。

一階段不用想,沒那個機會,頂多就是入伍前幾天,找個機會訂東西給大家吃。

二階段就看單位了,有些單位把"訂外食"當作福利,有些單位隨便你叫,有些單位則是一點也不行。

 

我二階段的時候,訂外食就是一個福利,表現優異就可以訂外食。

那一次士官長臨時抽問:「衛兵守則,有誰會?」

我舉手答右,慢慢回答。

一、服裝整齊、配件光亮;

二、精神飽滿、姿態端正;

三、械彈攜帶、確遵規定;

四、堅守崗位、嚴密搜索;

五、提高警覺、時時戒備;

六、不看熱鬧、注意可疑;

七、執勤認真,態度委婉;

八、嚴格管制、仔細查驗。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背起來了,抽考通過,抽考通過當天晚上可以訂外食,那天晚上我訂了鹹酥雞和馬古,同班弟兄一起吃,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的氣氛很棒。

平常也不是多愛吃這些東西,但是能在軍營裡面吃到外食,感覺完全不一樣,好像多體驗了一件事,又多一個有趣的回憶。

 

關於當兵要背的東西,可以看這一篇:

09|當兵要背的東西(軍歌、答數、大部分解結合報告詞)

看更多義務役文章

四個月義務役的總心得,從入伍到退伍一次看完|最完整的義務役整理|必帶物品、心態、技巧

【蝦皮購物】當兵很累嗎?買個東西獎勵自己吧!  

支持我

◎  關於我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hahow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務役 當兵
    全站熱搜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