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冰淇淋,我的印象只有:

1、夜市那種自助式的冰淇淋

2、遊樂園的土耳其冰淇淋

夜市的冰淇淋總給我一種敷衍的感覺,但是真的很便宜,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土耳其冰淇淋,第一次被耍的時候覺得有趣,但第二次、第三次就覺得多餘。

----------
全家的冰淇淋

上次和我媽出去,我路邊停車等我媽去全家繳費,回來他就帶了兩支冰淇淋回來。

我一看,嚇一大跳,哪裡來的這麼大的冰淇淋?

原來是在全家買的。

第一次吃是鐵觀音口味。我喜歡那個有點像紅茶的口味,甜甜的感覺。冰淇淋的部分很整齊,重點是還滿大枝的,吃完一個真的很過癮。

201875

店員就是用這個拉冰淇淋的。

201874

最近推出東方美人茶口味,茶味比較厚,可以點綜合(東方美人茶+牛奶),減少茶味,多一點奶味。

另外,我最近發現每間的口味也不相同,但活動期間的主要口味多半都會有。

像最近一定都有"東方美人茶"口味。

我去了兩家不同的全家:

一家是東方美人茶+牛奶

一家是東方美人茶+鐵觀音。

 

[相關連結]

不是每個全家都有賣冰淇淋哦,要去買冰淇淋之前,不要忘記上網看一下你要去的店家有沒有,才不會撲空。

全家冰淇淋門市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