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

前天剛發佈了這一篇:

[紀錄]疫情升溫,連續泡湯兩次的旅遊。防疫優先,大家記得戴口罩、勤洗手!

今天疫情持續升溫,本土+180。

早上看到新聞,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有沒有搞錯,180!!!

--------

雙北市進入三級警戒,其他縣市也紛紛提出自己的防疫政策。

有許多要注意的事項,不過重點整理一下,就是柯P在記者會上說得那幾句:

1、盡量留在家

2、沒事不要出門

3、出門一定要戴口罩

4、不要在餐廳內用吃飯

(這一段還因為手勢的關係,被做成梗圖。如果市長不小心比錯了,那還真是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呢!

大家可以上網看影片。

---------

許多學校也開始遠距教學,學校活動也跟著取消。

對我而言,下禮拜本來要進行的授袍典禮,也被取消。

要去澎湖看花火節→取消

期待已久的授袍典禮→取消

今年還能更糟嗎~

不過仔細想想,端看其他國家的狀況,以台灣的現況來說,已經算是非常好了!

疫情對我們生活的影響,遠遠不及對其他國家的影響。

如此想來,心情就好多了。

花火節可以明年再看。

沒有授袍也不會影響以後我當藥師;疫情沒過去才會。

只要疫情過去了,生活還是可以繼續。

------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

勤洗手、戴口罩、噴酒精。

沒事不要出門

在家看我寫的文章,看我閒聊就好XD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