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討論

各位,今天講的內容會比較雷一點,雖然沒什麼重點,但涉及主要劇情,還沒看完黑色五葉草動畫的還是考慮迴避一下XD

 

青蛙

防雷青蛙

動畫最後幾集

動畫170集正式將黑色五葉草動畫停在阿斯塔和身體內的惡魔和解的片段

欸,等等,隔壁火影是不是有一樣的劇情,原來亞斯塔也是人柱力啊!(誤

我還在想會不會沒看到亞斯塔的身世,動畫就結束了,畢竟我看前幾年的巴哈,大家都在敲碗這個部份呢!

幸好沒有。

最後幾集終於揭露亞斯塔的身世,原來是一位內建吸收魔力的媽媽,為了讓亞斯塔不被她影響,身下來之後就亞斯塔放在教堂裡,之後就事我們開始第一集的劇情。

最後一集和第一集呼應,編劇也是挺秀的。

另外還有一個大爆點,就連寄宿在亞斯塔魔法書裡,這個沒有魔力的惡魔,也是被亞斯塔媽媽領養的小惡魔。

亞斯塔和小惡魔的命運,最終因為五葉魔法書而交織在一起,兩個人同樣被命運捉弄,一出生就沒有魔力,最後一起對抗高階惡魔的這段劇情實在太棒了!

比起亞斯塔事XXX國王,或者XXX超級魔導騎士的兒子,我更傾向於他是一個沒有背景身份的主角。

看看現在的王道漫畫,強的主角團幾乎人人一個超強老爸,彷彿訴說著一切的一切都因為宿命:假如你沒有一個很強的老爸,那麼你就注定平凡。

比起這些浮華的身世背景,我更希望主角是一個平凡的小孩,只是剛好想當魔法帝,剛好也很努力。

我不需要主角有很偉大的老爸,我只希望這是一個因為努力而成功的故事。

畢竟我想大部分的觀眾不會有一個強大到可以頂天立地的老爸吧!

-------
黑色暴牛副團長-納哈特

另外,168集才出現的黑色暴牛團副團長,納哈特,也是吊足了胃口。

每個團都有副團長,我早就猜到黑色暴牛遲早也會有一個副團長,而且為了讓劇情更加有看頭,這個人必須是原本就有,但後來才出現的,只是不知道這麼後面才會出現。

我覺得他的設定就跟"奇拉比"一樣,教導同樣擁有尾獸(惡魔)之力的徒弟,發揮出比自己還要強的力量

怎麼又提到火影,就跟你說我是火影迷XD

-------

結論

說到這個堪稱"下一部火影"的動畫,我是不知道漫畫大佬們怎麼看啦!但在我心裡的地位還是不及火影,我可是從小到大的中二火影迷呢!哈哈哈

我想現在我們和很多動漫都沒辦法有共鳴,甚至著迷,是因為主角再也沒辦法陪我們長大了,畢竟我們都是大人了

不過黑五做為一個王道漫畫,算是可圈可點,該給的熱血、感動、正妹,都是有的。只是若是要相比海賊王、火影忍者、獵人這列經典名作,我覺得還需要更多名場面、更多更細膩的劇情、更有魅力的反派、更加讓人糾結的矛盾。

在這個什麼都講求速食的年代,還有一個不錯的長篇王道動漫可以追,實在是非常難得。大家就且看且珍惜吧!

黑色五葉草真的不錯!推薦給和我一樣喜歡王道漫畫的同學們!
--------

漫畫的更新狀況(2021.09.13

漫畫目前劇情還是在黑桃王國篇,這裡我就不暴雷了,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追嘿!

通常我看動漫的過程都是:

女友推坑 → 光速看完動畫 → 等不及動畫的劇情 → 開始追漫畫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

不過也因為漫畫的篇章和動畫距離並沒有拉開,所以之後動畫如果之後還有要做的話(希望不要腰斬),也要等他們離開黑桃王國,進到下個篇章。

聽說之後的劇情會有一個電影版,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了。

支持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