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英雄聯盟又有連勝任務。

我是屬於偶爾打LOL類型的人,有時候是朋友找,有時候是重要的事情告一段落,才會開上去打一下。

不過一旦有連勝任務,我都會上去解。(XD容易被造型收買

這次的造型可以自選太空律動系列造型,或者是K/DA All Out造型,或者是五顆水晶球

我一開始就看好要選K/DA All Out的阿璃,一方面是因為好看,一方面是K/DA的角色裡面,我只會玩阿璃。

----------–
我都這樣打連勝任務

大家解連勝任務有一個習慣→打AR。因為遊戲時間短,容易獲勝。

不過我覺得AR變數太大。角色沒有骰到喜歡的、陣容不好、不小心失誤,都有可能直接中斷連勝;相較下,一般對戰雖然也有遇到雷隊友的風險,但我覺得比AR容易控制的多了!

只要有連勝任務,我一定都是打一般對戰(召喚峽谷),然後上OPGG,看最近的main角是什麼。以我自己來說,我擅長打野,我就看最近勝率最高的幾個打野,然後選一支練個幾場,就開始凱瑞。

從以前到現在,我總共解了5次左右的連勝任務。

每次都是打一般,而且也都是選擇當時勝率最高的打野來打。

上一次的連勝任務,因為是火斗剛更新的時候,努努勝率超高,我就靠努努取得六連勝。

這次薩科也因為改動,所以變成勝率最高的打野,我就選擇用薩科來解連勝任務。

210853

就這樣,屢試不爽,每次都可以解完連勝任務。

像我這種技術差的,選擇勝率最高的英雄來解連勝任務,還是比較理性的。

前提是連勝的時候不能中途遇到雷隊友或掛網的,為了預防這種情況,最好還是找朋友排比較穩

------------

(題外話)打野改動

由於一陣子沒打LOL,這次因為連勝任務,有機會開上來玩一下,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改動。

打野的重擊本來是隨等級成長,現在改成450 → 900(重擊五下後)

兩種傷害而已。這直接讓打野的等級差距變成笑話,重擊傷害都一樣,輸多少等級,都有一樣的搶龍能力。

所以札克、李星、蜘蛛、趙信、薩科,這些可以隨時進去龍池搶龍的角色,勝率都會提高。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