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

2021.06.15,這天打疫苗,是我人生中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
打疫苗這一天

一大早,我就出發前往實習的醫院,施打疫苗。

進去醫院時,壓力很大,因為這是三級警戒之後,我第一次到醫院,整個氛圍很緊張。

但到了施打疫苗的地方後,看到同學,以及友善的護理人員後,就比較沒那麼緊張了。

因為人數有點多,加上醫師需要問診一段時間,我們約莫等了一個半小時。

我打的是AZ疫苗,雖然擔心會有副作用,但總體來說一定利大於弊,這麼想心裡就比較平衡了。

-------

打完疫苗後

打完疫苗後第一天,身體屁股、大腿有點酸,很累很想睡覺,不過我量了很多次體溫,都沒有發燒。

打完疫苗後第二天,整個人生龍活虎,神清氣爽,一點不舒服感都沒有了。

整體來說,我沒很不舒服,只是有些疲憊。

和其他同學比起來,我的狀況簡直就跟沒有一樣。

-----
印象深刻

台灣此時疫苗的量還遠遠不足,可以打疫苗的人,多半是一線人員。湊巧遇到醫院實習,必須要打完疫苗之後,才可以到院實習,因此才輪得到我們打疫苗,不然不曉得一般大學生要等到何時才有機會打疫苗。

Covid-19,是唯一一個疾病,其疫苗的種類都被大家廣為人知的,大家都叫得出名字,其他疾病的疫苗,搞不好打的人都不知道是在打什麼?

輝瑞、BNT、AZ、莫德納……等,是現在最熱門的疫苗,全世界搶破頭想要購買,主要就是因為世界的疫情還沒有受到控制。

達到群體免疫的那一天,更待何時呢?

從小到大,打過無數次無數種的疫苗,這一次,印象最深刻。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