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美食-黑白配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德路20號

電話:07 380 8183

時間:07:00~14:30(星期三休息)

 

休假睡到自然醒之後,悠閒地去吃一頓早午餐,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我一直覺得,早午餐的重點不在食物,而是氣氛,當然如果食物好吃就更完美了!

平日上班的壓力,都市繁忙的緊張感,越發快速地生活節奏,需要一個安靜的角落,沉澱心情,而這正是一個早午餐店所提供的。

------

黑白配早午餐的店面有些特別,進去之後店面看起來不大,但地下室有不少位置。

微弱的燈光、吧檯、悠閒安靜的氣氛、微涼的冷氣,所有早午餐店面所具備的元素都有了。

240776

芋泥起司蛋餅

芋泥起司蛋餅似乎市三民區的特色,我已經在很多家早餐店看到這個料理,而我在其他地方幾乎看不到有人把芋泥放到蛋餅裡面去ˋ。

芋泥和起司意外得很搭,餅皮烤的脆脆的,咬下去又有芋泥柔軟,所謂外酥內軟,原來是餅皮的酥以及芋泥的軟,真好吃。

 

乳酪牛肉總匯

164155

這個牛肉總匯著實令人滿足,這是我對這家店最深刻的印象。

牛肉的口感以及乳酪的香氣完美的搭配在一起,洋蔥、番茄讓層次更豐富,煎蛋讓營養更加分,酥脆的吐司添補飢餓的肚子,咬下去之後是滿滿的幸福與滿足。

他有點像漢堡,也像閱讀吐司,總之就是好吃、滿足,非常建議第一次來的人可以點點看。

豬排套餐

243573

我點的豬排套餐,除了豬排之外,還會附上一些小點心,包括水果、糖霜吐司、薯條......等

套餐類比較貴一些,不過這條糖霜吐司,以及淋過百香果醬的水果,吃了真的心情大好呢!

鍋燒意麵

164156

相比於乳酪牛肉總匯給我的驚喜,意麵比較中規中矩,就是常見的早午餐鍋燒麵,跟濰克的有點像。

店裡充滿小巧思,也用塑膠製的植物增添綠意。

164154

這隻貓咪讓我笑了出來,就是可愛。

支持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hahow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