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849號1樓(鼎山家樂福店)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0  假日:11:00~22:00

電話:07 392 7219

(補)石二鍋有和uber eat合作,外帶也是不錯的選擇

 

自從我來到高雄三民區,每到中午訂便當的時候,老闆都會加一句:「我們最近漲價囉~需要幫你們附上一個明細嗎?」

「當然要給我啊,不然樣怎麼算錢!」

石二鍋也因為疫情的關係也漲價了,趕快趁漲價前再去吃一次。

 

 

線上預約

本來要打電話預約晚上吃石二鍋,打去的時候,店員告訴我現在都是用手機app來預約。

現在真的是一家店一個app,難怪手機容量一直不夠用。

▼不過石二鍋的app介面簡單乾淨,操作方便,預約起來非常順手,不像有些店家的app,申請的時候花一堆時間,還會一直跳通知。

石二鍋愛好者的福音,超級方便的線上預約系統 - 提前預約不用

 

▼從這裡就可以點選你要去的門市,並且訂位。除此之外,還可以觀看現在候位幾號了,這樣一來就可以大幅減少到現場等候的時間,非常方便。

石二鍋愛好者的福音,超級方便的線上預約系統 - 提前預約不用

▼app裡面還有線上菜單,可以知道哪些東西有漲價,或者有優惠

石二鍋愛好者的福音,超級方便的線上預約系統 - 提前預約不用

除此之外,還可以預先點餐,這樣一來就不用等上餐的時間了!

 

石二鍋

石二鍋的特色:

1)綠白配色的招牌

2)印在豆腐上的"石二鍋"字樣

3)超級好喝的冬瓜檸檬冰沙

4)一吃就回不去的肉燥飯。

5)可以選擇菜多或肉多

 

▼冬瓜冰沙是每次來一定會喝爆的自助品項

石二鍋愛好者的福音,超級方便的線上預約系統 - 提前預約不用

▼肉燥非常下飯,火鍋店的肉燥飯,我只服石二鍋。有些人覺得太鹹,我都會叫一碗肉燥飯、一碗白飯,將兩個拌在一起吃,幸福又滿足。

石二鍋愛好者的福音,超級方便的線上預約系統 - 提前預約不用

▼石二鍋最近有活動,點鍋物加價39元,就多一盤豬肉,相當划算!

石二鍋愛好者的福音,超級方便的線上預約系統 - 提前預約不用

▼石頭鍋、新鮮蔬菜、鮮紅現切的五花牛,光看就覺得開心。

石二鍋愛好者的福音,超級方便的線上預約系統 - 提前預約不用

石二鍋愛好者的福音,超級方便的線上預約系統 - 提前預約不用

沒有一件事情是一鍋火鍋解決不了的,有的話就兩鍋!

----------------

 

----------------

 

支持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石二鍋愛好者的福音,超級方便的線上預約系統 - 提前預約不用  

石二鍋愛好者的福音,超級方便的線上預約系統 - 提前預約不用  石二鍋愛好者的福音,超級方便的線上預約系統 - 提前預約不用  石二鍋愛好者的福音,超級方便的線上預約系統 - 提前預約不用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