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fun券使用

跨年剛結束,再一個月就是農曆新年,文具店開始擺滿形形色色的春聯,家人們也開始物色今年的紅包款式。

大家記得如果有抽到藝FUN券,可以趕快去文具店、書局花掉哦!600元也是滿好花的。

(下載藝FUN券app,依照指示登入,向店員顯示條碼,就可以花費藝Fun券。藝fun券實際上是6張100元,因此每次消費若沒有滿600元,可以選擇要使用幾張100元的藝FUN券!面額小,就比較不會有少錢而沒辦法找零的問題)

▼使用完之後,在我的帳戶會顯示"已使用金額"

藝fun券介面

 

購買春聯,貼在魚缸上

這次去九乘九文具店,裡面有滿滿的春聯,剛好想到我的魚缸外面也可以貼春聯,就稍微看了一下。

剛好看到這個"年年有魚"的剪紙春聯,太好了!魚缸非常適合這個春聯。

而且這個剪紙的春聯相當有質感,沒有將整個版面給佔滿,看起來也不會太俗氣。

我的是草缸,春聯不適合貼太多,會搶了水草的風采。

若是裸缸,養紅龍、神仙魚、金魚……等等風水魚,就適合貼春聯,很有山水的味道。

▼由於平常會換水,貼在正面的話,擔心水會滴到春聯,因此貼在魚缸的另一側!雙面膠直接貼在正面就行了。

193990

新的一年,希望我的魚缸可以年年有魚!

--------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一些小的春節貼紙,要貼在兩呎缸下面的櫃子。

兩個小貼紙春聯,還有橫批,太可愛了!

194026194025

194024

194023

大家如果魚缸有多餘的外部空間可以貼,不妨買一些春聯、貼紙來裝飾,可以增添不少樂趣哦!

 

相關文章

好養又好看的玫瑰水芙蓉,魚蝦躲藏/淨化水質/吸收過多肥份

玉如意/簡單好養的金魚/漂亮的風水魚/吃爆水草的魚

[水族]測水質必備TDS筆,水中總溶解固體

[水族]介紹簡易上手的水草-陽明柳,魚蝦產房,氧菌養藻都適合

[水族]魚缸清底沙好幫手-甜筒螺、馬來螺

[水族]螺類爆缸的好幫手-鑽紋螺

[水族]黑殼蝦的用途與介紹。買了一兩黑殼蝦,發現有一隻特大隻的!

支持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hahow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