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google adsense的收益,累積金額超過10美元的時候,google會寄出一封信,驗證我當初填的收款地址是否正確。

詳細情形,大家可以看看這一篇:

【部落格經營紀錄】部落格終於日更一年|經營一年部落格得到什麼|google adsense收入

 

▼就在前幾天(2022/03/25),我終於收到這封信了!

278724

信裡面會有我的個人資訊,以及驗證收款地址用的PIN碼。只要回到google adsense的後台,將信上的6碼數字輸入以後,就可以完成驗證了。

 

心得

約三個禮拜之前,我就有收到e-mai通知,表示會寄一封驗證收款地址的信給我。

上網查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在google adsense的收益達到10美元時,就會收到通知。

換句話說,那時候(3/9)就已經超過10美元。

3/9達到10美元,收到Gmail通知;3/25收到驗證收款地址的信。(和大家說的差不多,大約會在2~3週間拿到)

等待的這幾天,心裡既期待又怕受到傷害。

期待信的到來,完成驗證之後就更有動力經營部落格;另一方面,又害怕沒有收到信,可能中途遺失之類的。

總之,最後順利收到了,郵差拿給我的那一刻,內心十分感動,雖然只是小小的10美元,但對部落客而言,那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希望自己可以早日達到100美元大關。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我的蝦皮推廣清單

  其他連結|FB粉絲團IG水族帳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元元不絕 的頭像
    元元不絕

    元元不絕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