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出國完變成一件特別的麻煩的事情,大家轉而求其次,將目標放到台灣的離島。

在畢業之前,我也和朋友們,一起去一趟澎湖玩,除了好玩的水上設施之外,吃吃喝喝更是必不可少。

說實在,觀光景點的排隊美食很多,大家喜歡跟風去買,造就了很多店家的興榮。不過有些店,雖然外面大排長龍,但是吃到以後,讓人有種「阿就那樣阿。」的感覺。因此,熱門,並不代表好吃!這是大家的共識。

本篇記錄了來澎湖玩的時候,在馬公市熱門,且好吃、好喝的幾家店。

 

老家餡餅

豬肉、雞肉、牛肉餡餅,我覺得就是一般的餡餅,但是加上起司之後,超級好吃!

一定要加起司。

295642

295641

回去的時候,我們甚至買了10幾起司牛肉餡餅回去吃。

熱騰騰的時候,一口咬下去,濃濃的起司在嘴巴裡面化開,簡直太幸福;更厲害的是,冷掉之後,一樣好吃!

絕對值得排隊購買!

 

紫玉仙草

紫玉仙草,上面裝滿滿的冰料,仙草本身尤其特別,和冰是融合在一起的,吃起來就好像仙草冰沙一樣。

295636

甜而不膩,口感滑順,天氣炎熱的時候吃,尤其適合。

 

郵局蔥油餅

這家店我們也是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排到。

熱騰騰的蔥油餅,搭配小黃瓜、香噴噴的煎蛋,超級好吃!

喜歡吃辣的朋友,他們的辣油也很推,辣椒非常的香,我自己就是加好加滿!

295645

小缺點是真的有點油。

看更多美食紀錄

元元不絕|美味食記

關於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hahow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