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打姆鳴硬幣,為的就是下面這一隻超大超可愛的騎寵:

123

圖:楓之谷官網

姆鳴紙條

透過姆鳴轉蛋,可以轉到姆鳴相關的點裝,轉到點裝的同時,還會配發一個紙條。紙條編號1~7,蒐集7種不同的紙條,就可以換到超大隻的姆鳴騎寵。

大家所謂的"從姆鳴活動畢業",就是指拿到姆鳴騎寵。

現在已經過了第七天,我還在努力的打姆鳴硬幣,最後的編號五,不曉得什麼時候會給我。

 

姆鳴硬幣

姆鳴硬幣可以拿去姆鳴轉蛋,一天轉蛋限制10次,不過姆鳴硬幣可以先打起來放著,隔天再轉。

姆鳴島的每日任務,解完之後可以拿到1顆硬幣。剩下的可以透過打怪掉落。

姆鳴硬幣掉落

依我這隻運氣比較不好的惡復,在下路打1小時才可以打到10顆。

更(05/19,第八天終於完成啦~)

紙條湊齊

終於湊齊啦~換到了超大的姆鳴騎寵,超級可愛!

姆鳴騎寵

大家也趕快去收集吧~~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我的蝦皮推廣清單

  其他連結|FB粉絲團IG水族帳號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