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Reboot勳章配發下來,攻擊力一下子又升等了一個檔次。

Reboot勳章

終於讓我領到了。

Reboot勳章的取得條件:楓之谷開放的時間內,在Reboot伺服器,練成一隻210等的角色。

活動過後一陣子(2~4周更新)後,會開放領取勳章,就可以用其他伺服器的角色領取Reboot勳章。

Reboot伺服器裡,沒有交易系統,但是會有官方配送的楓幣和一些物資,透過這些物資來練等。

 

楓之谷已經開放多次Reboot勳章的活動,照這個勢頭看來,下次再開放的可能也還是有的。

推薦大家Reboot伺服器好練的職業,版本T1職業:陰陽師。

陰陽師有超高的攻擊力,普通狀態下的攻擊,打的就好像是爆發傷害一樣,不用配上多好的裝備,就能輕輕鬆鬆升上210等,獲得Reboot勳章。

像我這次的Reboot角色,我就是練陰陽師,搭配楓之谷當時的活動,有配送成長秘藥,所以升到210等只要一個禮拜。

不過這也說不一定,因為每次更新,角色都會有能力值都會有所變化,搞不好到時候版本T1角色又會有所變化。總之,就是要選擇當時最強的職業,這樣練起來比較快!

--------

上次活動的勳章-楓之谷16周年勳章,雖然數值也不錯,但還是差了Reboot勳章一點。

Reboot勳章果然還是無課玩家的頂級勳章,數值是許多活動勳章都比不上的,而且造型也很好看,金黃色亮亮的。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我的蝦皮推廣清單

  其他連結|FB粉絲團 IG水族帳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楓之谷 勳章 Reboot
    全站熱搜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