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烏塔

期待已久的海賊王劇場版|RED,終於在台灣上映啦!

昨天去電影院觀賞,非常過癮,我認為不僅海迷們會喜歡,劇中的歌曲也一定會吸引許多觀眾,例如我,直接被Ado圈粉。

強而有力的嗓音,讓整個電影院彷彿是她的演唱會,即便沒有在看海賊王的人,來看RED也一定值回票價。

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寫心得吧!

【提醒】老話一句,影評和動漫心得,難免都有些劇透,還請滲入!

 

劇情

以往電影,往往在預告中就將重點說完了,進電影院只是去看更細節的部分。

不過這次RED的電影預告片,將主線劇情藏的非常好,還沒看電影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會是這樣的發展。

預告片在這裡:ONE PIECE FILM RED第二彈預告

當初看完預告之後,我的結論是:戈登大概是反派,紅髮只出現在回憶,黃猿會來結束現場。

昨天去電影院看完,恭喜!全部猜錯。由此可知,從預告完全不會知道劇情,藏的太好了!

 

說到主線劇情,我覺得可以用一句話概括:「美好的虛擬世界?抑或是殘酷的現實世界?」

有沒有很強的既視感,隔壁棚的帶土應該也有很深刻的體會,這就是無限月讀阿!

虛假的烏托邦世界,古老的理論,這個設定用在動畫屢試不爽,每每有不錯的效果,看來大家都想要逃離現實世界(誤

 

最後boss,是由烏塔唱出禁忌之歌"Tot Musica",所召喚出的魔王,在我的預料之內。

雖然這個魔王的"怪誕感",和海賊王的風格放在一起,有很強烈的違和感,但是我也能理解這個魔王誕生的必要。

主角是烏塔,引起整個故事矛盾點的也是烏塔。

一部海賊王劇場版,總是要有一個可以戰鬥的對象,但是總不能打烏塔吧,她這麼可愛。因此,為了符合這些設定要求,這個魔王的設定應運而生。

最後由紅髮團以及魯夫團合力打敗魔王的片段,以及那首經典的"We Are"BGM,整個燃到爆,整部劇情的最高潮,我都快跳起來了。

 

UTA烏塔(中譯:美因)

一句話表示:烏塔真香。

一邊白色,一邊紅色的頭髮,瀏海蓋住一邊眼睛,半紅半白所形成的愛心,是UTA身上的特徵,說實在,造型部分有點中二,不過我很喜歡。

和魯夫的互動,展現出善良又有點調皮的一面。

與魯夫的對決之後,所做的招牌動作,雙手舉起來說著:「又不認輸。」,直接把我電暈。

烏塔|又不認輸

最後召喚魔王的時候,UTA唱著Tot Musica那個病嬌的樣子,我真的是醉了。

唱歌的時候,有些片段會用虛擬偶像那種2D的方式呈現,像初音的感覺,日本人好像喜歡這樣?

整體的畫面感非常夠,唱歌的時候很High,不僅是那狂野的歌曲所帶動的氣氛,流暢的畫面也讓整體的觀影體驗更上一層樓。

 

Ado

說到RED劇場版,一定要提到這號人物。

我是看完這次的RED,才知道Ado這號人物,簡直與現實脫節。

回家查資料才發現,她目前在日本是非常火紅"不露臉歌手"。

爆紅的歌是這首:【Ado】うっせぇわ (Usseewa)

從這首歌便可以一窺Ado的歌聲風格,喜歡的話,非常建議你去看RED。

看一下發布日期:2020年,是Ado的高中時期,18歲。

想一下我18歲在幹嘛,考學測,哀…….

 

紅髮

原本我看完預告,覺得紅髮只會出現在回憶,或者只是出來打打醬油,讓大家給個面子就回去了。

沒想到這次RED劇場版,紅髮的戲份超級多!

可以說,紅髮在這一次劇場版當中,所做的事情,比25年的海賊王連載還要多,不僅有打鬥畫面,也間接暗示了紅髮的身世,可以說是為了海賊王的最終章鋪墊。

不只是紅髮,整個紅髮海賊團都多少有露一手,秀給大家看。

紅團的第一次戰鬥,就獻給電影版RDD了。

10天就突破海賊王電影版Z的票房,果然大家還是得給紅髮一個面子阿!

 

結語

總之,講這麼多,還是去電影院看吧!我非常推薦給大家,即便你不是海迷,甚至你沒看過海賊王,都很值得花錢去電影院體驗。

海賊王劇場版我都有去看,在我的心中的排名:RED>Z>GOLD。

上次的狂熱行動(巴雷特),說實在讓我有點失望。

而這次的RED,讓我見證了海賊王的新時代,跨越了20年,依舊是顛峰。

日本動畫電影的火熱現象化,無限列車、咒術迴戰0,現在要加上一個RED!

 

支持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