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過一次北大武山,是我的第一座百岳,那是一趟艱辛的旅程,成功攻頂存粹是因為山願意讓我上來而已。

這次是第二次上來,顯得駕輕就熟,和體力同樣很好的朋友一起,這次的目標不是攻頂,而是單攻喜多麗,上去看看美景,也順便散散心。

對我而言,爬山最重要的,就是散心,不是美景、不是成就,而是散心。

 

▼到休息處時,巧遇黃喉貂

313737

原本是一對,但是另外一隻後來被山友嚇到跑走了。

 

那天的喜多麗是一面白牆,下著毛毛的細雨,整趟旅程都溼答答的。

313736

又熱又濕,流了很多汗,又累又喘,但是在這樣的狀況下,漫步在山上的心情依舊美麗,不曉得為什麼,或許這就是山的魅力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支持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hahow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