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JOJO的奇妙冒險第六部-石之海,第二部份(第13~24集),於9/1正式在Netflix上映啦~~

石之海|netflix

一次更新13~24集劇情。

之前追動畫,都是一個禮拜一集,然後一集一集追,如此一來,無論是討論度,還是觀眾期待的感覺,都會比較高。

可能是因為這年頭大家比較沒有耐心,比較不願意等了吧,不過這樣可以一次看12集,其實也不賴。

 

正巧我剛追完1~5部JOJO系列動畫,上個禮拜才看完我的最後一部系列-星辰遠征軍。

看完了星辰遠征軍後,才知道第四~六部的劇情當中,承太郎的表現的確沒有第三部來的亮眼。

但是這也很正常,畢竟若是作為配角出現的承太郎,依舊在四~六部劇情大顯身手,那麼可是會搶了主角的風頭。

承太郎被削弱的部分,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一幕:

石之海|承太郎

第三部與迪奧的決鬥中,承太郎剛剛學會世界,只能掌握2秒的情況,都可以勝過9秒的迪奧。

而世界已經可以維持5秒以上的承太郎,在第六部石之海的劇情當中,卻依舊敗在神父的設計下。

不過比起承太郎被削弱這個說法,我更願意相信承太郎是因為顧慮女兒,所導致的失誤。

「少年時期的承太郎,2秒就是無敵;但是做為一個父親,5秒卻遠遠不夠!」

 

總之,又有JOJO的動畫可以看,實在是太開心了!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 我的蝦皮推廣清單

  其他連結|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