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藥局的人都期待解決一個問題

如題:所有來藥局的人都是希望解決一個問題。

來藥局的人,有九成是有問題需要被解決,所以才來藥局的。

可能是肚子痛、感冒要拿成藥或指示藥,可能是要拿慢性處方簽的藥,可能是要買小孩子的奶粉,可能是眼睛痛要找眼藥水,可能是肚子不舒服想要找益生菌……

簡言之,你不會"沒事"跑來藥局。更不會跟你女朋友說:「欸寶貝,今天天氣很好,我們去逛藥局吧!。」

就好像有病才會去診所看醫生一樣,有需求才會到藥局。

我給藥局的定位,更像是顧問型的商店,因為客人或多或少會有些問題,請教藥師或藥助。

四處都買的到B群,但是你為什麼選擇來藥局買?不就是看中了藥局裡有人可以請教,看你是不是適合吃B群?要吃哪個牌子的?要吃多少?

這些問題,藥局都可以給你正確的答案,其他賣場就不一定了。

只是因為藥師在門市人員也會給客人結帳,藥局也同樣提供很多跟藥品、保健品無關的商品,久而久之就有種藥局像便利商店的感覺。

所以我有時候我都會笑說藥師是具有專業知識的結帳人員。

支持我

◎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hahow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元仔藥師 藥局 超商
    全站熱搜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