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的新寵物,他叫元仔,是一隻綠角蛙哦。

這是他剛買回來的樣子,顏色還有一點黃。

 

這是他的環境,我個人是覺得挺乾淨舒適的啦,不知道他覺得怎麼樣。

 

 

他白天的時候都會躲在洞裡,像圖片裡的那樣,晚上大概7點那邊會跑出來晃,大概是出來散步吧。

 

 

偶爾會下水游泳,我只看過他游一次,速度挺快的,真不愧是青蛙。

 

 

靠牆的時候兩旁的肥肉會擠出來,超可愛的。

 

 

然後有一天不知道為甚麼就把房子頂起來了。

 

 

腳腳張開的樣子,看起來很舒服。

 

 

這是買回來後一個月的大小,比五十元硬幣大一點。雖然說小小的比較可愛,不過我還是希望看到元仔長的樣子。

下面兩個連結是他過動的影片。

支持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hahow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