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新圍在地有名的廟口肉圓,只要是住在新圍的人都知道這家肉圓,從我小時候到現在都是一顆10元,非常的便宜又好吃。

 

廟口肉圓

 

廟口肉圓

 

挖起Q彈的肉圓以及鮮甜的豬肉塊,依序淋上醬油、蒜汁、香油,最後撒上香菜,「來,下一個要幾顆?」。阿婆的動作俐落不拖泥帶水,這一個畫面自我小的時候便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裡,也是新圍人共同的回憶。

地點:慈天宮正門口

時間:5:00~11:30左右

菜單:肉圓10元/顆[通常我都點三顆]

      四神湯30元or 50元/碗

 

新圍慈天宮

 

 

他們的四神湯也非常推薦,大腸給的毫不手軟,早上來三顆肉圓和一碗30元的四神湯是CP超高的組合

 

廟口肉圓四神湯

 

另外,如果你不想喝四神湯的話,吃完肉圓可以拿碗去跟阿婆舀清湯,大骨細火慢熬的清湯,沖上在碗壁上殘留的醬油香,只有一個字,爽!

 



檢視較大的地圖

 

支持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hahow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