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感冒而去馬光中醫看醫生,屏東市環球購物中心旁邊那一間,意外的發現看診的可以免費測體脂肪(inbody),所以在看完診後我就去試試看到底自己的身體狀況如何。

204037

這是我的數據,體脂肪26.5%,以男生來說算是很高,是我高中時期的整整兩倍,可能因為大學比較少運動了吧,哈哈。(正常值:男生14~23%;女生17~27%。)

量完後發現身體的體脂肪太高,真的需要認真鍛鍊一下了,想想以前自己還有腹肌,經過45年的摧殘,居然變成體脂肪過高的人QQ

量完之後護理師還會替你做簡單的解析,並給你一些實質上的建議,我個人是覺得介紹得還不錯,馬光中醫的護理師也都態度很親切。

注意!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為了量體脂肪而去掛號,畢竟馬光中醫診所是診所而不是健身房,這麼做是很浪費醫療資源的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支持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hahow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