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題,博人傳漫畫的第55集,大概就是在講述九尾與鳴人的道別,以及大筒木一式的另外一個褉-考德

雖然很多人在疾風傳之後就沒再看火影,我本來也是想把回憶留在疾風傳末尾。

不過基於博人傳不論是漫畫或者是動畫,都還是有鳴人、佐助,我還是想看看他們長大後的樣子,所以雖然沒有每集都追,但還是有持續關注。

-----

2

回到正題

面對實力驚人的大筒木一式,九尾提議開啟重粒子模式,可以獲得前所未有的力量,但代價是死亡。九尾並未提到死亡的只有九尾自己,因為假如提到如此,鳴人鐵定不會接受,因此九尾隱瞞了這個資訊。

開啟重力子模式之後,鳴人確實可以壓制一式,但壓制跟銷毀是兩回事,最後鳴人將查克拉耗盡昏倒後,也沒能將一式清除,但這段壓制的時間,確實起到關鍵性的作用。

最後,九尾因為鳴人開啟重粒子模式而煙消雲散,和鳴人道別,提醒鳴人,以後沒了自己,不要再亂來了

看到這裡我只想說

WTF!?

九尾耶!漫畫第0卷就出現的角色,陪伴鳴人從被排擠,到逐漸獲得力量,最終成為完美人柱力,是鳴人一直以來最大的外掛(誤

是鳴人一直以來的夥伴,說是家人都不過份。

結果居然在博人傳升天,我真的是沒辦法接受。

1

我的腦裡,浮現九尾出現的各種場景

在漫畫第零卷,因為帶土所引發的九尾之亂,被水門封印的時候。

在鳴人第一次使用通靈之術,借用九尾的力量,召喚出癩蝦蟆老大。

在鳴人對戰佩恩的時候,差點跑出來。

在鳴人為了獲得九尾之力修練的時候,借奇拉比的力量擊敗九尾。

在鳴人對戰帶土的時候,與九尾和解,成為完美人柱力。

在與佐助的最終之戰的時候,出現的金身九尾。

……每一個片段都是這麼的經典。

-----

前幾集,佐助的輪迴眼被博人(桃式)給刺瞎,那時候我覺得還好,畢竟輪迴眼是很後期才有的設定,還是六道靈魂傳掛給的,所以失去了我本身沒什麼感覺。和九尾逝去是完全不一樣的。

可能劇組的套路是佐助ban一個外掛;鳴人也ban一個外掛。兩個主角都ban一ban,那麼小主角們的時代就來臨了。

這是看起來就是要送走我的青春的節奏,唉!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