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姨是徐薇粉絲,以前徐薇推出的英文書,她都會買給兒子,也就是我表弟看。

這次她推出"大成小館"口水雞拌麵,我阿姨也是直接買了一箱送我們。大成是徐薇的兒子,我不知道是徐薇用兒子的名字所創立的品牌,還是直接就是他兒子開的。

儘管我不懂英文補教業跟乾拌麵之間的連結,但我還是煮來吃。

最近很多藝人都投入製作乾拌麵的品牌,應該是利潤高的原因吧。

這幾天因為疫情的關係,多出去一次就多一次風險,因此各式各樣的即時品,像是罐頭、泡麵,或者像這種簡單的料理包,就搖身變成防疫聖品。
-------

大成小館的口水雞口味乾拌麵

裡面的內容很簡單,就是麵和醬料包。

S__2678786

將麵煮熟以後,撈到盤子上,加上裡面附的醬料包,就可以吃了。

S__2678790

如果只有麵的話,似乎有些單調,所以我自己刨了小黃瓜和紅蘿蔔,最後還煎了一顆荷包蛋,這樣就完成營養滿分的午餐了!

S__2678789_0

口水雞的味道,越吃越涮嘴,醬包又不會太辣,而且麵的分量足夠。

 

乾拌麵的其他吃法

1、

我有試過將放涼的乾麵拿到冰箱冰,冰一陣子之後拿出來吃,整個就像涼麵一樣,別有一番風味唷!給大家參考。我有試過不少乾拌麵,效果都不錯。


2、

溫泉蛋(把蛋打進沸水,煮到半熟),放到拌麵上,把蛋黃搓破,伴著吃超好吃!溫泉蛋意外的和口水雞麵很搭。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

  其他連結|FB粉絲團IG水族帳號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