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要上班,若是還要去買早餐的話,又必須要早半個小時起床,通車加上吃早餐的時間起碼也要一小時。

我又是那種吃東西吃很快,肚子就會痛的類型。

在外住宿,又沒有家裡的人幫忙買早餐。

因此,我會常常買一些方便的料理包,可以馬上吃那種,盡量不拖到時間。

最近逛賣場,發現平常沒有注意到的東西,那就是桂格新推出的濃湯燕麥

買了之後就回不去了,直接在宿舍囤貨。

--------

濃湯燕麥優點

關於這一包一包的濃湯燕麥,我整理了以下幾個優點:

→ 有各個樣的口味,讓你周一到周五都換口味,不會膩!

→ 水熱水沖開,等個兩分鐘就可以吃,比泡麵還快還方便!

→ 量不夠,覺得吃不飽的話,還可以自己加燕麥進去,想吃多少就加多少!

→ 熱量少、纖維多,融合了口味以及燕麥本身含有的好處,除了方便以外也兼顧了健康!

→ 一盒五包,一包約22~25元,非常便宜。

綜合這些優點,直接讓在外面實習,早上趕著上班又不想買早餐去醫院吃的我,愛上了這款濃湯燕麥!

-------

三種口味介紹

鮮蔬蘑菇風味

→ 這是我買的第一款口味,微鹹且有淡淡奶油香味,光聞就覺得好吃。

奶油玉米風味

→ 有點像玉米濃湯的味道,之前就有想過玉米濃湯加燕麥應該會不錯,實際試過果真適合!

番茄牛肉風味

→ 番茄的酸和牛肉的甜味混合,還有一點點胡椒的味道,非常可口。

[住宿必備]桂格濃湯燕麥,口味多樣,搭配大燕麥片增加飽足感,

白醬雞肉風味

→ 喜歡白醬、奶油味的朋友,早上吃這個就沒錯了。

海鮮蘑菇風味

→ 濃濃的海鮮湯味和燕麥的搭配,味道有點像泡麵的海鮮口味。

[住宿必備]桂格濃湯燕麥,口味多樣,搭配大燕麥片增加飽足感,

---------

濃湯燕麥營養早餐食用方法

濃湯燕麥包打開來放入碗中,加入300cc左右的熱水,等待1~2分鐘就可以食用。有先人喜歡比較軟爛的,可以等久一點。

[住宿必備]桂格濃湯燕麥,口味多樣,搭配大燕麥片增加飽足感,

番茄牛肉風味

說實話,如果完全當作早餐,我覺得營養有些不夠,要額外補充一些蛋白質。因此我會再吃一顆水煮蛋以及300cc的牛奶,補足蛋白質的部分。

早上泡一包濃湯燕麥的量,對一個像我這樣的成年男性而言不太夠,所以我會自己再加上四湯匙的大燕麥片,增加飽足感。

這樣一來,既有飽足感與醣類,蛋白質的部分也不會缺少。

晚餐之前,有點餓了,但又不想吃太飽,也可以考慮泡一杯濃湯燕麥

宵夜的時候,想吃點東西,不然睡不著,但又不想吃太飽,怕會變胖,就可以泡一杯。

小小一包,各種時間都可以吃。

--------


--------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

  其他連結|FB粉絲團IG水族帳號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