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楓之谷來往世界各地都需要"坐船"

大概10年前~5年前還有"導遊"可以飛到"上海灘",然後再到弓箭手村之類的基本地圖

現在還有坐船系統,但在這個節奏快速的時代,誰有時間跟你在那邊坐船,太慢了!

"導遊"也在一次改版中消失了,好像是跟新葉城、上海灘那一類的地圖一起改掉的。

總之,今天就簡單紀錄一下,最近(楓之谷16年)的移動到世界各地方法。

-----------

1、菇菇神社 → 弓箭手村 → 六條分岔道最上面鏡子 → 萬神殿 →萬神殿可以飛世界各地

4

透過每個村莊都有的次元之鏡可以飛往菇菇神社,不過要先完成菇菇神社前置任務(旁邊燈泡點一點就好了)

6

來到六個分岔道 菇菇神社有一個水晶,可以飛往弓箭手村

來到弓箭手村之後,往左邊走兩個地圖

1

分岔道上面有一個很大的鏡子,可以飛到萬神殿

2

到了萬神殿之後,點光點上面一點的地方,就可以飛往世界各地了!

這個方法也是最直接的,在沒有完成其他的條件的情況下,就可以來往世界各地

2、我的小屋

在我的小屋任務當中,完成各項任務並且拿到"水晶"這個家具,這個家具很神,可以帶你飛到世界各地。

拿到水晶其實不難,大家可以到巴哈看一下攻略

3、善用推薦任務導航

推薦任務導航內建基本設定的快捷鍵是"U"

3

點出來以後就可以根據你的等級,飛往目前適合你去的地方。不過等級超過20等,也就是兩個格子以後,就不能在飛了

但是若是你完成了那個地圖的指定任務(可能是將副本解完,也可能是打地圖怪500隻),就可以不管等級的飛到那個地圖。

----------
結語

我個人是用第3個方法基本上就可以去大部分的地方,但前提是我任務都解完了。(愛解任務型玩家的優勢XD

若是真的沒辦法,用第1個方法也可以成功抵達你要的地方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

  其他連結|FB粉絲團IG水族帳號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