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家魯麵

地址:屏東縣鹽埔鄉新高路22號

有一個紅色招牌寫著"蘇家魯麵"

中午基本上都會開,老闆不常休息。

248648

這家魯麵我從小吃到大,小時候吃不覺得怎樣,長大之後到外面吃過不好吃的魯麵,才知道家鄉的魯麵這麼好吃。

小碗的一碗50,大碗的一碗60,非常便宜,現在在外面要找到一碗50的魯麵已經很難了。

加在裡面的花枝又大又新鮮,而且分量也很多,吃了非常滿足

魯麵裡有豬肝,像我一樣不愛吃內臟的朋友,可以跟老闆說換成其他的。

魯麵的麵是黃色的油麵,也可以換成粄條或者飯,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魯板條。

老闆會問你要不要加辣,不管你吃不吃辣一定要加,因為他們的辣粉很香但不會辣。

支持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hahow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