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記]墾丁遊記~~兩天一夜~~落山風來臨的第一天~~龜山、白沙灣、墾丁大街、龍磐、鵝鑾鼻

這是第五次來墾丁玩,不過是第一次在淡季的時候,還特意選在落山風來的這一天去,體驗一下不一樣的感受。早上去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到黃昏四五的時候風已經比颱風還要大了(我覺得啦XDXD)

進入正題

20171118_090625.jpg

每次去墾丁第一站都會先來這裡—車城福安宮

和附近神明打聲招呼,討個平安~~

小時候阿嬤帶我們出門都會在當地找廟拜,不知不覺已經變成一種習慣,大概是信仰的力量吧。()ゞ

 

到墾丁玩都不用怕不知道去哪些景點,因為很多店家都有類似這樣的圖示貼在牆上,再用Google Map就好了。

第三次來的時候是和高中社團的同學一起,那時候就幾乎跑完所有景點,所以看到圖示上所有有名字的景點我都去過的時候就特別有成就感。ヾ(∇≦)ゞヾ(∇≦)

20171118_114024.jpg

龜山。這是山頂往下拍,可以看到四重溪入海的樣子,非常漂亮,往後看還可以看到海生館,厲害吧,從上面看海生館。(-ω-)(-ω-)

這景點雖然沒有很熱門,不過滿建議走上去看看的,大概15分鐘就會到山頂,如果有行程跟行程之間的空檔不妨試試。

 

出火。是天然氣從墾丁泥岩層冒出來,在地上形成火苗的特別景觀,那裡有標示說明成因,不過我沒記就是了∠(^^)(^^)

這次來火沒有很大,大概是因為最近墾丁有在飄雨吧,那裡天然氣味道很濃,不然想像這裡會有火冒出。

 

這是往白沙灣的路標,不過字被榕樹擋到就是了。(Д)

白沙灣。這個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 ̄)

來墾丁就是要來沙灘看比基尼辣妹阿,前幾次是去南灣,這次來白沙灣看看,雖然說是淡季,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來玩,真的是男的壯,女的正呢~~看到六塊肌猛男們都配著豐胸水蛇腰妹妹,羨慕死我了,可惡,回家我也要練身體。(>ロ<)(>ロ<)

仲夏墾丁。這是我這次租的民宿,兩個兩人床兩千多,平均一個人四百多,挺划算的,老闆人也很親切,也會跟你介紹當地的景點之類的,雖然我都去過了 (-ω-(-ω-ゞ。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路很難找,他在一條大馬路上的小巷子裡面,路標很小根本找不到,而且那條大馬路上有雙黃線,錯過這條巷子以後你就要繞一大圈再回來,我們大概讓了快半個小時才成功進去。(^)(^)

這是民宿走進來的樣子,滿有熱帶地區的風格,難怪叫仲夏墾丁。

 

 

墾丁大街。來墾丁,晚上一定會來逛墾丁大街啊。每次來我都一定會吃不一樣的攤位,體驗一下不同的口味,上次看到一本書上面寫說,在生活中不斷去體驗、嘗試、學習新的東西或事物有助於刺激大腦的成長,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反正我信了。ヾ(∇≦)

扯遠了。下面是我這次吃的攤位。

微醺冰棒,老闆特製的冰棒淋上伏特加以及杏仁片,最後再加上一顆小熊軟糖(有酒味的),一枝一百塊,滿有特色的。

烤馬鈴薯。和逢甲夜市那個一樣,吃起來十分香醇濃郁,我點檸檬雞口味的,不過我覺得口味不是重點,重點還是那個烤馬鈴薯,好吃()ゞ()ゞ

黃金QQ球。他的QQ求咬下去會有熱騰騰的香氣從裡面冒出,超棒的,微甜,口感不錯,推!!

一品滷味。墾丁非常有名的滷味店,有兩家,我去其中一家人太多,老闆直接叫我去下一家(>ロ<)(>ロ<)ゝ。

到了下一家人還是很多,等了快半個小時才來,店員也沒有甚麼時間可以來幫我們清桌子,最後還是我們自己清的,不過真的好吃,不難想像人為甚麼這麼多。

章魚一番。他是一整隻章魚腳下去炸的,外酥內軟,好吃!!

墾丁大街有很多類似的店,從供需原則來看就是代表著觀光客喜歡這些食物。雖然這裡的小吃價格比一般夜市來的高,不過大老遠來墾丁玩,其實多那幾十塊我覺得還好,畢竟來這裡玩還有這麼多東西吃挺方便的,可能真的有人比較在乎價格而不是遊玩品質吧。()ゞ()ゞ

第一天晚上七點的時候落山風就來了,風真的超大,不是開玩笑的,不過我們就是特意挑這個時間來感受一下落山風的威力。

ρ^o^ρ^o^

 

龍磐公園。這是情侶必來的聖地,不管是黃昏看夕陽,晚上看星星,還是早上看日出,都非常的適合,偶而還會遇到梅花鹿,雖然機率不高(我來五次,只有第一次出現)。附第二天早上的照片,第一晚上星星很漂亮但拍不到,((T-T*))((T-T*))。來的時候風超大,我都很怕手機直接飛到海裡。

 

 

台灣最南端這是鵝鑾鼻附近的景點,其實也是看海而已,沒有比較特別的,單純為了達成來過台灣最南端這個成就而來。

鵝鑾鼻燈塔它是一個公園,往裡面走才會看到燈塔,進來全票是60元,12歲以下免費。照片上那我弟,他是免費進來的。

這是親吻石,看!這兩顆石頭在親吻。))羞~~

這是公園裡面的一個景點。

海生館。回程的時候有順便去看一下海生館,真心覺得門票挺貴的,不過來都來了,不去白不去。這我就不介紹了XDXD大家應該都去過吧。

 

每次來墾丁都有截然不同的感受,可能因為跟來的人不一樣吧~~最後附上一張在龍磐公園的自拍照。

支持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hahow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