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很重要

包裝有多重要,下面三個我遇到的例子告訴你。

 

1、堅持要拿娘X大紅麴新包裝

熱銷產品,娘X大紅麴,前陣子因為申請了第三個健字號,更改包裝,從原本的兩個小綠人,變成三個小綠人。我問了廠商,產品內容物都一樣,只是改了包裝。

結果你猜怎樣?一堆阿婆拿著舊包裝的娘X大紅麴,要來換新包裝產品。

我再三強調,商品都一樣,只是包裝不一樣,阿婆們都說聽得懂,但還是希望要換成新包裝的。

蛤?

不僅如此,因為倉庫還有很多舊包裝,原則是先進先出,舊包裝的賣完才會補新包裝上架。

結果就造成一堆人來買時指定要新包裝的,

 

2、堅持類固醇軟膏要舊包裝

剛講完堅持要新包裝的,再來講堅持要舊包裝的。

有一條熱門的類固醇軟膏,我就不點名是哪條了,一樣是換包裝。

一位長期都買這款類固醇軟膏的阿姨來藥局,我拿了一樣的軟膏給她。

「欸藥師,這個跟我之前的不一樣餒?」

「阿姨,那個只是換包裝了啦,內容都一樣。」

「沒有舊的了嗎?」

「舊的包裝廠商都收回去了。」

「蛤~那我不要了,我再去其他藥局看看還有沒有。」

「?????」

 

3、堅持藥品上面要有寫"咳嗽"

一位阿姨來買感冒藥,我詢問了他的症狀,根據症狀所對應的成分,給他適合的OTC感冒藥。

微燒:找有Acetaminophen的

咳嗽:找有Detromethorphan或Noscapine的

鼻塞:找有Methyehedrine的

精神不好:找有維生素的

「欸藥師,我有咳嗽餒,這盒上面沒有寫咳嗽。」

「嘿阿,但是裡面是有還咳嗽成分的。」

「我不要,你幫我換成上面有寫咳嗽成分的。」

…….

 

在藥局工作,遇過客人一定要舊包裝的,也遇過一定要新包裝的。甚至只要是包裝上沒有寫療效的,就覺得沒有用的。

你說包裝對產品重不重要?非常重要!!!

 

支持我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基礎文法】Why與How come的差別|兩者句型與語意的  【基礎文法】Why與How come的差別|兩者句型與語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藥品 包裝 商品
    全站熱搜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