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如鐵板料理|九如新開鐵板燒店

地址:屏東縣九如鄉東寧路179號

電話:0956100959

 

(2022年更)最近屏東九如鄉開了一間鐵板燒店,叫做"九如鐵板料理

因為還沒有在google建立商家資訊,詳細的店家資訊大家看上面,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哦!

如果想要用google找這家店的地址可能不好找,可以google地址搜尋:回憶小時候九如店,這家鐵板燒就在旁邊而已。

九如鐵板料理

經過我的網球教練介紹,來吃過一次之後就滿常來的。

因為這家店在我家附近,,而且料多又好吃,飲料、白飯、湯都是吃到飽!因此我常常去光顧。

點主餐,價格主要落在200~400元之間,會附上兩樣菜。我喜歡坐在吧檯前,一邊看老闆做菜,一邊吃飯。

【屏東美食】九如鐵板料理|九如新開鐵板燒店,超好吃鐵板燒|免

【屏東美食】九如鐵板料理|九如新開鐵板燒店,超好吃鐵板燒|免

▼菜的種類會根據老闆當天採買的品項不同而不同,主要有高麗菜、豆芽菜、空心菜等等。

【屏東美食】九如鐵板料理|九如新開鐵板燒店,超好吃鐵板燒|免

▼蔥爆牛肉230元。說到鐵板燒,一定會想到的蔥爆牛肉!

【屏東美食】九如鐵板料理|九如新開鐵板燒店,超好吃鐵板燒|免

▼菲力牛排220元。可以選擇幾分熟,我覺得七分熟的菲力牛排很好吃又下飯。

【屏東美食】九如鐵板料理|九如新開鐵板燒店,超好吃鐵板燒|免

▼第一次去,老闆招待我吃蔥蛋、紅豆湯,太開心了!

【屏東美食】九如鐵板料理|九如新開鐵板燒店,超好吃鐵板燒|免

蔥蛋

▼南瓜濃湯,加上胡椒鹽很適合。

【屏東美食】九如鐵板料理|九如新開鐵板燒店,超好吃鐵板燒|免

------------------------------

 

------------------------------

 

支持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屏東美食】九如鐵板料理|九如新開鐵板燒店,超好吃鐵板燒|免  

【屏東美食】九如鐵板料理|九如新開鐵板燒店,超好吃鐵板燒|免  【屏東美食】九如鐵板料理|九如新開鐵板燒店,超好吃鐵板燒|免  【屏東美食】九如鐵板料理|九如新開鐵板燒店,超好吃鐵板燒|免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