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術接力椅子

經過兩個禮拜的努力,總算是獲得了戰術接力的椅子。金光閃閃、豪邁大氣的椅子,看上去非常神氣。

這幾天為了解戰術接力的的任務,每天七點就起床,為了趕在出門之前把9個任務給解完,我也真的是盡心盡力了。

一開始因為分身身上的裝備太差,我還自己去蒐集各個職業的戰地裝備(佩沙里洛),好讓我可以順利的解任務,不至於連等級範圍的怪物都打不死。

不過這些為了解接力而衝的佩沙里洛戰地裝,用完之後還可以拿來賣,也算是物盡其用了。

 

至於為什麼這麼多分身都200等了,身上卻沒什麼裝備?

一方面是因為終極成長秘藥,活動期間送了很多,導致有很多分身141等之後就很少打怪了,一路喝水喝到200等,身上的裝理所當然都是低等裝備。

另一方面,之前我衝過的戰地裝備,原本以為之後不會再用到了,能賣的就賣掉,導致現在還要重新衝過一輪。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我的蝦皮推廣清單

  其他連結|FB粉絲團IG水族帳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楓之谷 戰術接力
    全站熱搜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