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終於打贏混沌拉圖斯,用的是惡魔復仇者。

自己打贏混沌拉圖斯,對於像我這種的無課玩家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畢竟他在戴米安之前的最後一個boss。

▼練習了好幾次,上一次距離成功最近的一次,隔天就完成推鐘了!

拉圖斯

另外,2000多萬的蛋真香!

攻略的方法,大家可以去看看針織帽的解說。我覺得這一部是打拉圖斯,最清楚的解說。

不得不說,拉圖斯真的是新楓之谷的一大成功改動,boss難度提升,需要的技巧越來越多,需要好好研究怎麼打,才能成功攻略。不再像以往大多數的boss,只是單純的傷害比拼而已。

雷射、時空裂縫、白色炸彈、夾子……等,拉圖斯常常使用兩種以上的連招,讓玩家不得不使用自己角色的減傷或無敵來抵擋傷害,這也讓我重新去認識自己的技能組,再讀一次每個技能的效果。

 

無課惡復推鐘

惡復本身有兩個減傷(五轉二技)、一個無敵,但是惡復本身的減傷並不好操作,在沒有天上的情況下,要使用出血腥盛宴的減傷來抵擋100%傷害的白色炸彈,需要特別抓好時機,大概要在白色炸彈爆炸前的0.5秒放出血腥盛宴,才能減傷30%。

惡魔狂亂有常駐的減傷,但是惡魔狂亂會自動扣血,而且不能喝水,在沒有辦法輸出吸血的情況下,血量就不會在100%,縱使惡魔狂亂有常駐減傷,被白色炸彈炸到,還是難逃一死。因此,惡魔狂亂需要搭配禁忌契約一起使用,禁忌契約可以讓惡復放技能的時候不會扣血,冷卻30秒。

紅藍雷射如何抵擋,可以點擊上面的影片連結觀看,有時後來不及抵擋紅藍雷射相交,或者相交的時機剛好那裡就有白色炸彈,沒有擋住的時候,拉圖斯就會放出必殺技能,惡復的亡靈則可以承受住這個必殺的傷害。

 

簡言之,惡魔復仇者有兩個減傷+一個無敵

血腥盛宴:冷卻10秒左右,冷卻短,但是需要搭配好時機的減傷技能,可以拿來抵擋拉圖斯的白色炸彈。

惡魔狂亂+禁忌契約:禁忌契約冷卻30秒,在兩個一起使用的這30秒可以持續高傷害輸出,但是還是要注意持續攻擊吸血,以維持自己的血量

亡靈:30秒無敵,怎麼打都不會死,可以拿來抵擋住拉圖斯的雷射傷害。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我的蝦皮推廣清單

  其他連結|FB粉絲團IG水族帳號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