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不絕麻將筆記

前陣子,朋友解隔離,從台北回來找我打牌,當然是奉陪到底。

早上九點到朋友家打麻將,打到凌晨兩點,我朋友才載我回家,真的是超級過癮。

我們總共打了六將+兩個中發白圈,是我一天之內打最多的紀錄,真的是熱血大學生(阿不對,我已經畢業了)。

我發現自己能集中精神分析牌情,並且打出最大機率的極限,大概就是兩將,第三將就是用本能在打牌,腦袋已經疲勞,第四將以後就隨便亂打,下家打的牌也不記了。

不過也沒差,反正和朋友打牌,重點是朋友,而不是牌,隨便打,輸了也開心。

----------

夏日炎炎,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好久不見的三五好友,吹冷氣,一邊打牌,一邊分享最近發生的事情。

長大之後才知道,可以和朋友一起打牌,講幹話,是多麼寶貴的時光。

 

麻將筆記總整理

小元仔|麻將筆記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 我的蝦皮推廣清單

  其他連結|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