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756

做為一個outdoor的人如我,防曬必不可少。

防曬不僅僅是為了讓自己不要黑的太快,更重要的是防紫外線(UV)傷害皮膚,因為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非常大。

 

前幾天,我認真研究了防曬的品牌,上網看yt的解說、比較各種品牌的成分、試用心得,以及到屈臣氏試試抹在手上個感覺。

綜合比較之後,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產品-資生堂安耐曬ANESSA

我喜歡安耐曬的原因,主要是其抹在手上的感覺,水感清晰,不會像很多防曬產品,太黏膩而有種附在手上的不適感,感覺起來很噁心。

 

現在的人喜歡爬山、露營、潛水,防曬是很重要的功課,戶外活動有益身體健康,但若是長期暴露在紫外線下,皮膚可就不健康了!

我自己最喜歡用的就是資生堂的安耐曬,推薦給大家!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

  其他連結|FB粉絲團IG水族帳號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