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釣魚包

這幾天喜歡上釣魚,又有新的興趣了,我覺得我真的很會培養興趣,光是今年多出了來的興趣就有爬山、潛水、麻將、網球、釣魚,改天如果有人不知道怎麼培養興趣可以來找我,我擅長培養興趣XD

雖然說喜歡上釣魚,但是我家比較靠山區,要去海釣需要一點時間,加上我又還沒有車,因此常常坐火車去找朋友,再一起釣魚。

之前會把釣竿放在包包哩,釣竿是細長型,多少會漏出一點,實在是不怎麼美觀,有時候還會打到自己。

於是我便上網找,看看有沒有釣魚專用的釣魚包,就找到了這個:

323516

蝦皮連結:釣魚包

長度125cm,絕對放得下竿子。

馬上下單,並且期待下次釣魚前可以到,如今總算是給我等到了。有了釣魚包之後,收納魚竿變得更加方便。

不僅可以放複數釣竿,前面的小袋子也可以放剪刀、釣具等等物品,可以提也可以背,不用再拿著一把釣竿四處跑,全世界都知道我去釣魚。

322597

之前還不會綁線的時候,都不太想拆釣組,但是又擔心鉤子掉了之後,若是不小心割到人後就事情大條了。

有了釣魚包之後,只要放在釣魚包裡,就不用怕直接拿著魚鉤會割傷人,也不用擔心線纏到其他地方。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魚釣完就把鉤子拆掉、釣組拆掉,線之後再綁就好,才不會為了省事而傷到自己。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 我的蝦皮推廣清單

  其他連結|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