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收納包

323253

 

前幾天女朋友買鑰匙包送我,因為我的鑰匙常常找不到。

有了這個鑰匙包之後,因為顏色、造型突出,鑰匙很容易就找到。

只要看到藍色、白雲,鑰匙就在那裡。就算放在包包當中,直接伸手進去找也是很快抓到我的鑰匙包。

也因為很容易注意到,摩托車鑰匙就不會忘記拔。

323254

只要將上面的圈圈,套住原本的鑰匙圈,就可以將整串鑰匙收納在這個鑰匙包上面。

非常實用,自用送禮兩相宜,推薦給大家。

蝦皮連結|鑰匙收納包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 我的蝦皮推廣清單

  其他連結|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