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不絕麻將筆記

詐胡,簡言之就是你沒胡牌卻把牌攤下來了。

一般而言,詐胡是賠三家底錢,比如打30/10,那麼就是個賠三家30元。有些則是會往上加到100;有些則是看你的牌型,原本幾台就賠幾台的錢。總而言之,一開始講好就好

精神不好、沒看清楚牌的時候,難免會詐胡,牌打多了總是會有一次、兩次。

而我昨天和朋友打牌,是我第一次詐胡,所幸我們打乾淨的(沒打錢),大家笑一笑就沒事了。

 

▼昨天詐胡的牌型

詐胡賠三家

這副牌第五巡聽牌,聽6、9條,絕頂漂亮的牌,而且還門清,結果看到下家丟北風,居然沒想清楚就攤牌。

這圈是北底,大家早已精神渙散,當然我也不例外。

 

詐胡之後心情差總是難免,畢竟本來以為自己自摸,高興的很;發現詐胡之後,心情直接盪到谷底,簡直就像是坐雲霄飛車。

不過詐胡之後也不用想太多,整理好心情,繼續打下一局,打牌最重要的就是開心,詐胡賠錢就算了,影響自己的心情就得不償失了。

麻將筆記總整理

小元仔|麻將筆記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 我的蝦皮推廣清單

  其他連結|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將 詐胡
    全站熱搜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