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二手書

這幾天從倉庫整理出大量的書,多半是大學時期的參考書,也有一些學英文的書。

很多之前朋友送我,因為要畢業了,有些書沒有送出去或轉賣,也不方便帶回家,索性就給我了。有些朋友、學弟妹懶得賣,打算直接丟棄書籍,都會被我攔截。

書若非殘破不堪而無法閱讀,我都會幫他們找到主人。我會在大學二手書社團中刊登,也會在擺在蝦皮上。讓書找到新的主人,既環保又可以賺零錢,這是我喜歡賣二手書的原因。

322561

大家普遍對於二手書的觀感並不差,相較於其他二手物品,二手書的接受度挺高的,可能因為只是看而已,比較不會有疑慮。

九成新(拆封後但沒有筆記)的價格多半可以賣的原價的8折左右;五成新的價格則是大概一半。不過只是大概,還是要看書況才決定價格。

之前我有好幾本書已經很舊了,放在社團上,依舊被買走,而且買家是有看過書況的(錄影),可見書真的不用太新,只要還能看就會有人要,倘若大家手邊有一些不會再看的書,不妨當二手書賣,發揮書的最大價值。

有時候我家的書堆得太多,導致倉庫以及書櫃放不下,我就會將有些書拿去圖書館捐贈,或者是送人,總之就是不要浪費。若是版本過舊、知識已經更新,或者破損、難以閱讀,才會拿去回收,那是逼不得已的下策。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 我的蝦皮推廣清單

  其他連結|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手書 賺錢
    全站熱搜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