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鼠貼圖|倉鼠貼圖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養了一隻布丁鼠,也就是我的麻鼠。

養之前還會擔心會不會很麻煩,養了之後巴不得看著牠一整天,布丁鼠實在是太可愛了!

有時候不經意地捕捉到一些平常看不到的畫面,拍照下來,就會看一整天,然後盯著照片傻笑。像是之前我之前整理老鼠睡覺地方的照片,每一張都是我是我不經意捕捉到的畫面,非常珍貴。

靈機一動,我想到可以把這些照片做成貼圖,配上簡單的文字,以後就可以在Line上使用。

恰巧我姊會做貼圖,送審、修圖都很在行,詳情可以看看她的部落格

於是乎,我整理好我家老鼠的照片,便請她幫我做成一組貼圖,然後就有以下這組布丁鼠-小麻鼠的貼圖產生啦!歡迎大家點擊進入觀看,喜歡的話就買下來使用吧!

 

布丁鼠貼圖

 

▼實用的"再見"貼圖

布丁鼠再見貼圖

▼可愛的老鼠到你眼前:「找我嗎?」

布丁鼠-叫我嗎?貼圖

▼我家老鼠還會蓋被子哦!睡覺前可以使用

我所使用的倉鼠用品

鼠籠:GEX愛鼠透視屋

老鼠飼料:德國Littei One 倉鼠飼料

鼠砂(洗澡砂)Cancry銀離子消臭鼠砂

墊料(廚房紙巾):得意廚房紙巾

墊料(木屑):無塵原味墊料

墊料(寵物墊):寵物尿布墊(33*48粉色)

浴室:倉鼠質感浴室

小屋:倉鼠小屋

小點心:磨牙餅漿果起司綜合點心

玩具:滾球

看更多我的可愛倉鼠

Youtube_元仔

支持我

◎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hahow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