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前幾天和朋友討論,想成為怎樣的人?

我答:我現在這樣就很好了。時間到就去上班,時間到就下班。有一份正職的工作,然後找一個可以變現的興趣。

不用有什麼偉大的抱負,光是這樣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我這輩子最佩服的,就是老實工作的人。

這個社會穩定的力量,不是靠什麼立委、大老闆企業家、厲害的科學家,而是來自於龐大的中產階級,安分地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日復一日,任勞任怨。

再更甚者為稱職的人,因為稱職的人,看重自己的工作,看待工作比自己還要重要,首先是他的職業,然後才是他自己。

 

結論:只要老實工作,好好的活著,就是對社會的貢獻。

支持我

◎  關於我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hahow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全站熱搜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