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把小汽車放回去哦

晚上八點左右,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大約2歲大的小男生,一起到藥局裡買東西。

 

我:「五樣商品,這樣總共是1340元哦!刷卡還是付現呢?」

媽媽:「刷卡。」

我:「載具幫你存裡面哦~」

媽媽:「好啊。」

我:「這樣就可以囉~」

 

我幫客人把商品裝袋後,聽到爸爸的聲音

「不可以!那個不是我們的東西。」

小男孩拿著擺在櫃檯前的小汽車

聽到之後,小男孩也沒將小汽車放回去,反而小跑步往門的方向。

爸爸跟上去,對他說:「偷拿東西,等等警察就要來囉!」「警察來就把你抓走哦~」「你看外面有警車哦~」

碩大的爸爸,蹲在小孩面前,先是一頓柔性勸說。

 

後來媽媽提著結完帳的商品也走到了門口。

安撫小男孩:「好啦~乖~我們放回去。」

此時小男孩開始哭鬧、亂跑,引起了整間店的注意。

爸爸此時有點受不了了,直接將小汽車搶了過去,往櫃檯的方向走。

結果引起小男孩更大的哭鬧。為了追爸爸還跌倒了。

媽媽此時對爸爸大聲說:「你還給他!讓他自己放回去。」

 

將小汽車還給了小男孩。

媽媽蹲在小男孩面前,用溫柔的語氣說了一大串。

「你現在放回去警察杯杯就不抓你囉~」「以後表現好媽媽在來買給你好不好?」

「不乖的話就沒有囉~」「不乖的話以後也沒有了。」「自己放回去好不好。」

聽完之後,小男孩便自己把小汽車放回去了。

 

有這麼好的媽媽,小男孩一定要珍惜。

 

阿對了,真的是辛苦警察了,每次都被拿來恐嚇小孩。

 

支持我

◎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hahow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