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紀錄

阿伯拿了一籃紗布過來結帳,其中一個品項拿了12個,由於紗布買10送1,因此,我詢問阿伯是不是多拿了一個。

 

「阿伯~我們這個買10送1哦,多的這1個還有需要嗎?」

我以為我是貼心的提醒,換來的是阿伯的大聲吼叫。

「我拿幾個就幾個阿。買10送1是你家的事,你們架上就只有12個,我就拿12個,你們又沒有20個給我拿,奇怪欸。你老實幫我算清楚有幾個比較實在啦,廢話一堆。」

「拍謝啦~我沒注意到。」

 

後來我幫他把籃子裡的東西全部刷完,東西實在有點零散,花了點時間。

這大概五分鐘的時間,畫面十分尷尬,整間店都沒有任何聲音。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囉。」

我幫他把東西裝袋之後,他提著離開了。

 

「你還好嗎?」同事問我。

「沒事啦~服務業的主要工作就是被罵。」

 

支持我

◎  關於我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hahow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藥局日常 奧客 藥局奧客
    全站熱搜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