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紀錄

午休時間,吃著店裡隔壁的小火鍋,忙裡偷閒的時光。

有人要來領藥的話還是要出去調劑,起初有些不習慣,覺得吃飯被打斷很不舒服,後來就漸漸融入這樣的文化中(社畜化?)

總之,能適應就好。

 

「藥師~領藥!」門市人員外面傳進來的聲音,我不疾不徐的帶上口罩走出去。

一個阿伯來領藥,我拿了他的健保卡與處方箋,將卡片插入讀卡機中,讀取過程中瀏覽藥品內容、醫生章、領藥時間……等。

咦?領藥時間:8/4~8/17,今天是8/1。

 

「阿伯!這個領藥時間是從8/1開始餒!」

「阿所以還不能領哦?」阿伯有些不耐煩的說。

「對阿~阿伯,你過兩天再來啊!」

「阿我已經沒藥了餒!」阿伯開始生氣。

「阿伯你今天來,我是真的不能給你藥啦!這個是8/4才開始可以領。」

「8月4號,阿今天已經8月1號了餒!這樣也不能領,你們真的很麻煩欸」阿伯開始破口大罵。

我看著發飆的阿伯,看著他大吼大叫著走出門市。

他那句:「8月4號,阿今天已經8月1號了餒!」一直在我心中迴盪,思考著是不

是我聽錯了。

我問同事是不是我搞錯了什麼?同事回我:「不要理他~不要理他」

我才又回到休息室吃飯。

 

一樣米養百樣人,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支持我

◎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鼠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蝦皮清單|蝦皮每周好物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客 藥局
    全站熱搜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