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氣佳土魠魚羹-里港店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大平路14號

電話:08 775 8153

時間:正午吃飯時間(尚未確認)

里港土魠魚羹4

在屏東,提到土魠魚羹,一定都會想到民族夜市的那一家土魠魚羹。

不過,福氣佳連鎖土魠魚羹也不錯,在里港有一間,在潮州也有一間。

里港土魠魚羹2

里港的街道,有很多是像這種磚頭鋪成的,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有點古色古香,又沒有柏油路的那種急躁感,而這家店就落在這樣的街道上。

位在里港的街道裡,街道很大,不會擠。其實就是在里港非常非常有名的文富扁食旁邊的路進去走1分鐘就到了,這裡也很好停車。

里港土魠魚羹5

這是他的菜單,土魠魚羹自不必多說,肉燥飯也推薦。

里港土魠魚羹1

湯頭有胡椒味,意外的適合。

里港土魠魚羹3

他是用炸的,一碗55元,而且給四塊土魠魚羹,相當划算。

店裡還有一隻貓,不過我要拍的時候他就跑走了。

老闆人親切,位置也整理得很乾淨。

夏天的正午來會有點熱,不過有免費的冰紅茶可以呵。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吃得飽、有飲料。


檢視較大的地圖

 

支持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hahow  

Klook  KKday  booking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