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昉The Fun獨享鍋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746號

電話:08 733 8287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星期一公休)

樂昉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hefunhotpot/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前幾天看到IG上,看到同學的發文,屏東廣東路上有一家新的火鍋-樂昉The Fun獨享鍋。

看到一整隻雞腿在上面,我整眼睛亮了起來,畢竟很少看到火鍋裡面加雞腿的。

身為火鍋成癮患者的我,一定要朝聖一下。

於是就約朋友一起吃鍋啦!

菜單(2022更新)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用餐環境與火鍋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櫃檯和店家的擺設,是用白色和木頭色的溫和色系,讓人看的心情放鬆。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陶瓷的鍋物,豐富的菜盤。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桌上有雞蛋,而且是營養滿分的土雞蛋唷。

牛奶鍋的牛奶味道很濃,煮牛肉超級好吃!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老闆有招待我們一人一隻活蝦,真的比一般的蝦子還要新鮮Q彈好吃,不過可能因為是第一次吃活蝦,我和我同學都覺得有些不習慣。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點梅子雞鍋會有一整個雞腿,超帥的!

梅子雞的梅子味道很濃,喜歡梅子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最近新推出的泰式酸辣鍋,我個人覺得整體來說算是小辣,然後偏酸,味道很濃郁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點火鍋會附白飯一碗,+15元則可以升級成瓜瓜肉燥飯。

老闆推薦給我,說這是他媽媽煮的,非常好吃。我吃過也覺得,是真的很好吃哦!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獨享區,邊緣人也可以自己來吃火鍋。XD

--------------

 

---------------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我們七個人來,有一個小包廂可以聊天,我覺得很棒。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冰淇淋可以免費享用,很好挖,不會硬硬的 (有些火鍋店的冰硬硬的,就是因為放太久。

其他資訊

*鍋物也可以外帶!外帶和內用是一樣的湯頭,但內容物偏向火鍋料,所以價格會比較便宜。

*店長是一個很有趣又nice的人,時不時會問我們冷氣涼不涼、有沒有吃飽,或者跟我尬聊XD

   剛到店的時候,因為外面摩托車停滿了,有點亂,馬上出來幫我們牽車,超級貼心。

   跟他小聊一下,原來是家人一起創業的,這個年頭要創業真不容易,大家有空可以多來捧場。

最後提醒大家,疫情還沒結束,出門吃飯記得戴上口罩喔!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支持我

  關注社群|FB粉絲團追蹤IG:麻鼠揪麻將

◎  購買貼圖布丁鼠貼圖小元仔藥師貼圖

◎  點擊以下連結購物(您不會有額外支出,但我會有微薄的獎金)

蝦皮購物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屏東美食]樂昉The Fun獨享鍋/屏東廣東路/新開火鍋店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