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要去受訓,請我幫他養甲蟲,因此家裡這幾天多了幾隻甲蟲。

每個禮拜都幫他們換果凍,清理乾燥水苔,簡直是蟲奴。

今天要換果凍之前,就看到以下這個畫面:

蘇拉維西扁鍬咬破果凍盒 (1)

蛤!?

看到這個畫面,心裡想:「那個果凍盒是塑膠做的欸!」

本來打算等牠自己弄下來,又擔心塑膠卡在身上對蟲不好,於是便拿夾子幫牠取下來。因為扁鍬的夾子是向內的鉤子,加上兩邊都卡進去,超級難取出,弄了整整半個小時才幫牠去下來。

▼取下來的果凍盒,直接破了兩個洞,可見蘇拉維西扁鍬的破壞力

蘇拉維西扁鍬咬破果凍盒 (3)

之前有被台灣扁鍬夾過的經驗,刺刺的,有些痛但不至於流血。換果凍的時候,我都是直接用手去換的。

今天看到這個畫面,感受到蘇拉維西扁鍬的破壞力,我之後一定乖乖用夾子換果凍。

 

關於我

  作者介紹|小元仔藥師與元元不絕部落格

◎  支持作者|購買貼圖我的蝦皮推廣清單

  其他連結|FB粉絲團IG水族帳號

 


arrow
arrow

    元元不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